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43篇

个人描述

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For SodaGreen

分类: | 标签: 苏打绿   失眠   sodagreen   乐团   频率  
2014-04-12 10:42 阅读(?)评论(0)
最近听苏打绿听得心都快融化了。

大二的时候喜欢听广播,听到了这样一个乐团。觉得特别,当时走在林荫路上,记住了他们的名字。
那时他们刚出过《苏打绿》和《小宇宙》。《小宇宙》抓住了我,《小情歌》惊艳了我,《频率》感动了我。
所以我忠诚他们的音乐,不能自拔。
那时他们还是独立乐团,身边的人几乎都没听过他们的名字。
总是这样问我,那是什么?

最近总是有人对我说,“哇,青峯真的很有才气,歌词写得太好了。”“他们的歌太好听了。”

今天是他们十年巡演第一场。本来计划好了要去北京的,可惜种种原因又不能成行。

如果我没遇见苏打绿会怎样。
……
我只知道我熟悉他们的每一个音符,一听到他们的声音全世界都柔软起来。
失眠的时候,恐惧的时候,高兴的时候,彷徨的时候,所有的时候。

“believe in music 还有什么值得我满足”

“只是你迟到一千年 黄昏后就不再有夜”

“看眼角耳际开出花朵”

“你知道我不想离开 你知道我有多无奈”

“跳动的世界里找你的频率”

“给自己一些从来没有过的宁静快乐季节”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弹着吉他陪我”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 当我是个逃兵”

“我会永远相信 左后一篇落叶 无论什么时间 东风藏在眉心”

“美好是因为挑战无私的天真 罪恶是因为克服背叛的恐惧”

“而那不怕貘 不懂生死的蝴蝶 正飞舞在最美的花丛间”

“我狂热自己的模样”

“为着你我一定等”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我就想要 把所有生命都消耗 研究你所有的无聊”

“醒来 也无风雨也无晴 归去 已忘烟云已往我”

“爱是颗星 在现实的光害里”

“沉甸甸的宁静上 轻飘飘的精灵光 赶走失眠里的羊 不需为幻想害怕”
  最后修改于 2014-04-12 10:4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无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